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U think I am LC & Babi



不妨直说,本大爷我有时是有的。。
各人有各人的babi的地方吧。。
与其讲是babi不如说是对生活有要求。。。
本大爷呢,其实我bi的地方也没有得罪人哦。。
我只是要我的餐具干净,在多人的电梯盖鼻子。。
餐具干净是应该吧,盖鼻子可能我觉多人好恶心哦。。

有些人更bi有有其是有钱人。。。
真是他妈的!!好像觉得自己是金做的。。。

我就不相信大家没有。。难道大家都是圣人吗?
如果有这样完美的人,我也想见识下。
这只是我身边的朋友们能了解我多点吧。。。
别无用意哦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